沧洲

【周叶】当全职高手玩起了王者农药


(人物ooc  纯属恶搞 )


君莫笑是一个六得飞起的王者大佬。

何谓六得飞起?

他精通刺客法师射手战士坦克辅助各类英雄,无论是玩脆皮还是肉,他都能轻轻松松carry住全场。

江湖上的人都称他为全职高手,可谓专业带萌新装逼带妹子飞。

这天,君莫笑大佬正在用赵云信心满满地单排。

“First Blood!”

“Double Kill!”

Trible Kill!”

Quadra Kill!”

Penta ……(并没有)

“An enemy has been slained!”

“卧槽,我的五杀!”

君莫笑气愤地大喊了一声, 他眼瞅着一个马可波罗开着大用托马斯回旋从自己旁边滑了过去。

算了,算了……

看了一眼战绩,名为一枪穿云的马可输出仅仅比自己少一点,君莫笑大佬决定不跟他计较了。
……

“You have slain an enemy!”

“Double Kill!”

Trible Kill!”

Quadra Kill!”

君莫笑眯起眼微微一笑,他看到对面叫什么烦的刘邦正在兢兢业业地打着大龙,于是暗戳戳地躲到草丛里准备捡个漏。

“赵云我知道你蹲在那儿呢!玩阴的算什么!有本事和我一对一啊!我跟你说我可是G市xx区第一刘邦,这次要不是我队友辣鸡我绝对能玩虐你们五条狗……”刘邦一边单手屠大龙一边还在全部频道里喋喋不休,君莫笑看得头疼,就想开个大结果掉他。

不过……

“An enemy has been slained……”

“波罗同志,第二次了”。赵云用不咸不淡的口气发了一行字。

马可波罗围着赵云打了一个圈,好半天却什么话也没发出来。

“马可你个贱人!暗枪伤人算什么本事,这局结束后墨家机关道1V1,谁要不来谁是狗!”

死去的刘邦又在全部里发了一行字。

马可波罗的风衣角半掩在草丛里,君莫笑以为他在打字,却发现对方墨迹了半天只是出了把新武器。

“马可你别躲在草丛里不出声~和我1V1你怕了吗?怎么不说话啊,是男人就应战啊!”

刘邦复活后立刻开了个大来到自家张良身边,一边带球跑一边还在不停地打着字。

马可却依旧默不做声。他用一个风骚的走位摆脱了邦良二人的组合攻击,然后跑到赵云旁边和他一起杀起了小兵。

“怎么?马可你不会是妹子吧?”君莫笑在自家频道里问了对方一句。

“肯定是了!要是公的早就回骂了!”亮哥在等待复活的期间也插了一句嘴。

“妹子技术挺好的啊!以后一起上星一起装逼?”咬金也跳进来加了一句。

羞涩的波罗妹子依旧是一言不发,不过双枪上膛,子弹擦过队友准确地向对家那边射去,证明着她是个行动比语言要厉害百倍的王者大佬。

被大佬妹纸的气势所鼓舞,这帮人再起来后,都像磕了药一样直杀中路。

对面本身就有三个弱鸡,张良和刘邦两人合作得再怎么出神入化,也经不起猪一样的队友和神一样的对手的联合夹击。

最后自然是君莫笑这边赢了。

“妹纸以后一起开黑呗~”对局一结束,君莫笑就给一枪穿云发去了好友请求。

一枪穿云那头倒是很快同意了,不过也仅仅是同意而已。君莫笑后来又在聊天框里嘘寒问暖了一大段废话,对方愣是一个字儿也没回。

“妹纸够冷够酷啊……”碰了壁的君莫笑却没有气馁,他拥有着男人一贯犯贱的特性,对方越是高冷,他就越是想泡。

“小云小云一起打火焰山啊~”

“小云儿深渊来一发呗~”
……

一枪穿云倒也奇怪,虽然他从来没有回过君莫笑一句话,但是君莫笑的发来的对战邀请,他也从未拒绝过。

他们在彼此的好友列表里呆了很长时间,时不时就会一起开黑上星。
君莫笑望着好友列表里排在第二的人,心里想着,自己应该是一枪穿云那边的第一人吧?倘若不是……想到这里,他赶紧又开了一局排位。

一枪穿云很喜欢用射手,其中马可波罗他用的次数最多。和别人家的AD不同,一枪穿云的波罗,可以说是又肉又难控。君莫笑可以说是非常欣赏一枪穿云了,他觉得她身上很很有自己的风范,能把一个职业的英雄,玩出别的职业的花样。
可惜妹纸技术好话却少,无法让他享受到与知己霸屏长谈的乐趣。


新赛季到来之际,官方爸爸出了一套马可波罗的新皮肤。
一身中世纪的骑士斗篷,两把金光闪闪的手枪别在腰间,看上去格外帅气英武。
君莫笑看着屏幕里神气的神枪手,咬咬牙,往系统里冲了一大笔钱。

“新赛季的礼物,以后也请多多关照~”随着皮肤一起赠送过去的,还有他删了又删改了又改的一句话。

一枪穿云那边一如既往的没有任何动静。

人是在线的,游戏也没有开局,鬼知道她到底在搞什么名堂。
直到几分钟后收到了对方赠送的赵云新皮肤,君莫笑才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被发了好人卡了。
只是一枪穿云这次终于附带了一个字,那个字是:“好。”
好的也是莫名其妙。

君莫笑鼓起勇气,给一枪穿云发了一句埋藏在心里许久的话:“穿云妹纸,介意和我处段网恋吗?”

一枪穿云这次却像吃错了药一样回复的很快,不过也只是一个标点符号——“?”

“‘?’是什么意思?蓝道身为王者大佬,她内心实际上是个纯情少女?”君莫笑一时有些忐忑,“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其实就是想多了解你一点。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你打游戏时的那股狠劲儿,真的不是一般妹子能有的……”

“我是男的。”一枪穿云这次一下打了四个字。

“哦,男的啊,”君莫笑却表现的异常冷静,“你以为你说你是男的,就能让我放弃了吗?”

“我真的是男的。”又多了两个字,看来是是被逼急了。

“男的就男的,我都喜欢你这么久了,陪你上星,给你买皮肤……”君莫笑的语气看起来却是很认真,“就算你是男的,也要跟我在一起……”

“你也是男的?”沉默了整整两分钟,一枪穿云才有了回复。

“昂,纯爷们,需要面基验货吗?”

“好。”

“卧槽不要随随便便就说好呀,你倒是答应没答应啊?”君莫笑内心开始小鹿乱撞。

“好。”

“……你够了……”

……

“一枪穿云邀请您组队排位 5V5王者峡谷”

小鹿的速度已经赶上了飞机,君莫笑看着屏幕里并排靠在一起的两个头像,内心一阵一阵甜得冒泡。





评论(1)

热度(58)